close


昨天下課原本真的不是要來吃這家kiki泰國菜的啦~
原本討論過後是要去吃韓國涓豆腐的不是嗎???
怎麼會等個紅綠燈之後就變成換吃泰國菜勒~
而且我的腳還被鞋子磨的起水泡還要從神旺那邊走到延吉街~
強忍著痛好不容易走到延吉街結果它不在延吉街上~
其實kiki THAI比較靠近216巷早知道就不用多走一條路了啦~
它的門口有個小庭院整體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庭院有擺著長的木頭椅和洋傘~
應該是生意好的時候的等待區吧~
又或者是抽菸區???
不過沒擺煙灰缸跟垃圾筒而且還蠻乾淨的~
所以應該只是等待區吧~







內部裝潢也是走簡單的風格~
不過因為不大所以座位也不多~








天花板上裝著很多的米篩嗎???
這不是應該是農村風格才會擺的嗎~







看到DM的顏色就讓我想到泰式奶茶~
因為泰式奶茶就是這種土黃土黃的顏色不是嗎~







連筷子上也刻有kiki喔~







這一道是蝦醬高麗菜~
有沒有覺得裝菜的碗公很有自家用的feel~
反而言之就是沒有精緻感~







忘記全名的涼拌海鮮~
很辣很辣很辣........
不嗜大辣者請勿點~







綠咖哩雞肉~
這是除了高麗菜之外最不辣的一道菜~
所以這一道是吃到盤底朝天~






涼拌青木瓜鹹蛋沙拉~
很辣很辣非常辣沒有瘋的請勿點~







我們4個人去真的只點了這四道菜~
為啥呢????
因為實在太辣了原本還想要加點菜的結果除了老師其他人都辣到說不出話了~
結果我們決定請老師趕快把菜清光後我們要轉移陣地換吃別攤了啦~
因為跟著老師ㄧ起去所以結帳的時候主動幫我們打了9折~
但是就算有折扣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踏進這家店一步了吧~
我想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吃不了辣嗎???我以前還吃的蠻辣的啊~
而且在結帳的時候我們的腦中已經在盤算下一攤要吃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