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敗了一個隨行杯了~
在台灣真的很難得看到會幫你包裝的星巴克啦~
通常都是裝進紙袋裡就算交差了事~
感謝たけ的細心~






清境的特色應該就是一大群的羊吧~
其實上次出國的時候在出境的星巴克就有看到清境杯了~
但是就是假會沒有買所以就又麻煩たけ幫我在清境山上買~
是因為在清境當地買會比較有feel嗎?






牧羊犬在追羊~
才怪在清境山上都是人在追著羊群跑啦~
因為想要跟小羊拍照所以我也有做過這檔事啦~






算星巴克有點用心啦~
這一款可以替換的隨行杯還附上一張可替換的圖案紙~
不過換了之後就沒有清境的feei了啊~
我還不如叫我家小胖自己畫一張圖勒~






好了現在開始要暫停購買國內的星巴克隨行杯了~
因為各地的限定版幾乎都快買透透了~
還是把錢花在比較有紀念價值或是比較有特色的國外版吧~
不是台灣的不好而是有特色的實在太少了啦~
下次再買可能要等到耶誕節了因為我比較愛雪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