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瘋狂走了2天的路總是要買些東西犒賞自己啦~
但是有些東西好像在台灣買會划算一點呢~
在尖沙嘴的美麗華旁買了這個小b價錢換算回來好像不怎麼划算~
港幣1380元換算回來好像沒比在台灣買便宜~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在香港買因為那時候被鬼遮了眼啦~





在UNIQLO晃了一大圈就只買了這件8分的牛仔褲~
而且整間店就好像菜市場一樣吵亂根本一點購物興趣都沒有了~





在H&M買的東西也不多~
我覺得H&M根本就是台灣的NET嘛~
而且我們逛的中環這家H&M真的都是一堆外勞啦~





那件白襯衫是我唯一在H&M買的一件上衣~





最後一天要回台灣前SAM又去了一趟H&M買了幾件襯衫~
但是我還是一件也沒買因為真的不是我的菜啦~






這一件小朋友T恤我在臺灣已經有買了一件給小胖了~
但是沒想到在香港竟然比在台灣打完員購之後的價錢還便宜~
氣不過之下所以又買了一件給小小胖~






這一款藥品有在其他人的部落格看過聽說效果還不錯~
所以一定也要買個幾罐回來囤貨反正夏天多少都會被蚊子咬啦~
昨天回來有試擦了一下真的還蠻止癢的呢~






差點被丟在香港機場的澳寶一分鐘焗油~
也是看到其他網友有介紹過所以也是必買的一品啦~






2隻小胖在機場迪士尼商店買的玩具~





帶了5千塊港幣全部花光才回來的感覺真爽快~
但是真的沒有買到什麼東西因為錢都花在吃東西跟車錢門票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