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巴克又來買一送一的把戲了~
但是基隆唯一的一家星巴克還是一樣大客滿~
我還是有跑去買我最愛的焦糖瑪奇朵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
不過因為先點好再陪小胖去上珠心算課所以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這幾天開始在規畫我的香港自由行了因為大家都要出國去我也要啦~
不過想到要帶著2隻小孩出國自由行真是個噩夢~
目前暫定是5/27出去5/29回來~老師我們就相約在香港吧~
因為上次已經去過超小的迪士尼樂園了所以這一次就不去了~
反正迪士尼的商品在機場也一樣通通買的到阿~
等SAM確定好假期就可以下手訂團囉~
哈哈哈....管他什麼流感我一定要出國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