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日文課下課後原本是想要去麥當勞吃午餐的~
因為麥當勞的套餐中午時段有特價而且又可以順便看一下書的~
但是有人想要吃黃帝雞所以就改到這裡吃午餐囉~










這家餐廳都是以雞的料理為主~
這一份是しおり點的三杯雞翅套餐~










這份是あか的鱈魚套餐~








而這一份是我的牛楠套餐~
其實我比較想吃麻油雞的但是因為親戚來找我~
所以就只好點這套來吃囉因為怕縮住~









なな吃的是豬腳套餐~








點套餐的話麻油麵線跟白飯都可以吃到飽~









單點的老皮豆腐~









餐後的甜點很難形容是什麼東西~
吃起來很像是甜的糯米湯但是裡面有加黑木耳~
反正是很奇怪的組合但是口感還蠻好吃的啦~










中午的單人套餐從180元起跳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去的那天可能是因為天氣熱了一點所以來客數就不算多~
但是其他人之前來吃的時候幾乎都沒有位置可以坐~
下次等我親戚沒來找我時再去吃個麻油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