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課下了課又相約要吃飯囉~
上次吃義麵坊時有經過了這一家韓國的豆腐料理餐廳
而且有剛好有看了格友有介紹所以就來嚐一嚐它的風味吧....








DM的設計一般沒有非常之有特色









來這兒就是要吃豆腐料理囉
我點的是海陸綜合嫩豆腐煲有牛羊豬可選擇搭配








餐具走的也是簡約風






這是免費提供的麥茶











所有的小菜除了雞蛋之外都可以無限續盤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黃豆芽跟馬鈴薯
泡菜就很一般沒有多大的驚艷








點套餐的話他的飯是放在石鍋裡的
服務生在講解石鍋飯要如何食用(當然是用嘴巴吃ㄚ~廢話)
當然不是啦是跟我們說鍋巴要如何用啦....









飯添到碗裡之後剩下的鍋巴要加一點點麥茶下去
這樣悶一下等一下的鍋巴吃起來就會有麥茶的香味喔~









可以用海苔包飯吃喔好好吃呢~










我的海陸綜合豆腐煲來囉
送來時整個還在滾呢~










底部滿滿都是豆腐啦
真的好嫩好好吃喔
不過最好要加一點點小辣比較有味道
因為我同學點跟我一樣可是他沒加辣吃起來味道就差一點了呢....







到最後的甜點也是豆腐
加了黑糖醬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不過份量只有一點點吃了3~4口就沒有了









我們是中午去用餐的不用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所以這一餐只花費280元在東區的價位來說是算中等啦
不過因為中午用餐人潮很多所以送餐的速度很慢(是非常慢)
所以是午休時間去吃的上班族應該會來不及回去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