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假日不知要往哪裡去想說好久沒去吃泰國料理了
那就去吃瓦城好了反正現在新光三越有買5000送500
如果有消費到一定的金額的話拿到禮卷也相當於打9折
看了一下菜單單點好像沒有比較划算所以點了這個3人成行的價格

瓦城的餐具也是走簡約風

還沒上菜前來各合照吧

我覺得現在很多泰國料理都走低價路線但是每一樣菜的量都只有一點點
但是瓦城的菜份量都不少吃起來不會有那種夾幾次盤子就見底的感覺
這個是泰國料理的基本咖-蝦醬空心菜

瓦城是沒有提供碗喔白飯請添到盤子裡
我們點的白飯是台灣米不是泰國米因為我得泰國米的飯吃起來好像乾乾的

這一盤花枝沙拉真是讓人停不下手酸跟辣都恰到好處
讓人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a target="_blank" href="/album/show.php?i=doraemen1234&b=4&f=1663505497.jpg">

這杯是泰式奶茶茶味很濃加點糖水會更好喝
而這一杯是我點的檸檬綠茶我的媽ㄚ真是有夠酸 而且喝到後面變成有點苦因為它的檸檬片在裡面泡了太久 下次還是乖乖點奶茶吧

我們家小胖吃的可開心了呢

這盤泰式雞腿倒是沒有多大的驚艷

忘了是什麼的炒牛肉好好吃喔
光是這一盤就讓我加了2次的白飯

這個月亮蝦餅也是招牌菜吃泰國菜的話是一定必點的 不過好像跟其他家泰國料理吃起來差不多 沒有特別的好吃不過也是在品質上的啦

整桌的料理被我們一掃而空了 不知道是因為太好吃了還是因為肚子太餓了

這碗是我點的摩摩喳喳好好吃喔 裡面的料非常多非常實在

而這一碗是小胖吃的綜合水果冰

這個呢是黑糯米芋頭什麼的我也忘了 今天的這一餐讓我吃的非常滿足 雖然買單下來要2千多部過吃的還蠻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