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三月就是歐舒丹會員紅利使用的期限到期月

此時就必定要到門市或專櫃報到一下看一下這一年自己亂花了多少錢><誤......

趁著門市活動有多送一些贈品也把紅利點數給使用完畢

補了兩罐春天必出的櫻花新香味的身體乳

今年的春櫻味道我蠻喜歡的真的比去年的好太多了沒有那種脂粉味

身體乳跟香水是同香調>>>廢話同系列啊!!!

相較於去年的脂粉味今年的香味聞起來是偏爽身粉的那種粉舒服多了

這種季節限定香味都是售完即止想買都沒得買所以就多買了一罐淡香水

我今年夏天應該就靠它囉~~~~

 

相較於單純的身體去角質霜我個人比較喜愛用這種洗澡順便去角質的方式

皮膚相對減少拉扯感冬天也不怕太冷而懶得去角質顯得手腳關節粗糙

 

最近新上市的白皇后系列的防護乳

未見到本尊時我一直以為是白天用的乳液

結果是類似像隔離霜的防曬乳SPF高達50不過還蠻好推勻的啦!

 

接下來就是贈品的部分囉!

買這麼多還不都是這些小小贈品的誘惑

我個人比較喜愛贈品是小護手霜或小容量的身體乳類隨身帶著方便啊!!

 

小小容量的杏仁緊膚凝露出國帶超方便

 

這種小容量的護手霜放在化妝包隨身攜帶真的無敵方便

而且一下就用完隨時都可以更換新的香味更讚!

歐舒丹最常送的都是這種單次用的身體乳或臉部保養品

不過一包才6ML根本不夠擦全身最起碼要兩包才夠啦~

乳油木跟杏仁香味應該是最常拿來贈送的

這兩包蠟菊試用包是櫃姐另外送我試用的

三包白皇后的試用包也是櫃姐送的

剛好是一整個系列下次出國剛好用得上

每一檔活動的主贈品都會搭一個化妝包或是提袋類大多都是中看不中用

會拿出來使用的機率都不高通常都是收到櫃子裡放著

這次補完貨後下次應該就是母親節檔期了吧!

不過聽櫃姐說三月底會做一波白皇后的優惠活動>>>齁我好像需要補一下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